缘起罗生

可以来找我扩列!会小窗给同好吃点没法发出来的饭,偶尔写点车或者别的文硬塞给列表吃。取关随意,三次要忙教资应该不怎么更新了。

“麻烦注意你的行为,蒙德的骑兵队长,自由的城邦教会你的就是怎样放下你的矜持?”


“嚯,迪卢克老爷嘴上这么说,身体不也没有拒绝嘛。不喜欢的话我可走喽?”


“啧,跟我回酒庄,别在城里丢人现眼…”


忘了这里有没有放过了,总之来分享快乐呜呜,感加网点的日漫风也很快乐的样子( ˙灬˙ ) 这次是主动投怀送抱的凯凯子。


顺便疯狂【夸夸】在我激情搞贴贴的时候按关了我的电脑的小猫咪🙂🙂

评论(36)

热度(139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